Psychopath

【HD】爱的预感(上)

* 捏他《未成年的主张》

* 友好前提 没有老伏及衍生品

---------------------------------


“你们在说什么?”
“哦谢天谢地哈利你终于回来了!罗恩正在疯狂抱怨,他听说学校里不少人都在计划在【巫师的主张】*上对马尔福表白。”赫敏拿着一本魔法史的书不耐烦的向哈利讲述。

“亲爱的赫敏,你应该知道,我们愚蠢的小弟弟只是嫉妒而已。”弗雷德懒洋洋的坐在壁炉边,“没错,如果现在是有人计划向他表白,他可能正激情昂扬的发表演讲呢。”乔治紧接着搭话。
罗恩涨红了脸恶狠狠的冲他俩挥了挥拳头咆哮道:“闭嘴!”

不过哈利此时并不太关心这些,事实上,在赫敏一开始说话的时候他的注意力就已经飘走了,
“赫敏,你是说他们计划向马尔福表白吗?”

赫敏心不在焉的翻着书说:“是的,哈利,就连格兰芬多里也有人想试试。”

旁边传来罗恩不忿的呐喊:“那个白鼬!”

“虽然他很容易让人火冒三丈,但你还是得承认,他长了张该死的好看的脸。尤其今年以来,他不做个混蛋的时候,还是很讨人喜欢的。”乔治幸灾乐祸的插了一句。
这次就连罗恩也没反驳什么。

弗雷德紧接着点评:“如果我是个女孩说不定我也会试试。”
“哦弗雷德!我们伪造一个身份,来参加这个活动怎么样!最后精彩揭秘的时候一定非常有意思。”接着他们就开始吵吵闹闹的讨论起来,连赫敏都参与了几句,尽管她号称自己只是“纠正一点魔法上的常识性错误”


哈利沉默着没有说话,觉得自己像是被人一拳揍在了腹部,有点说不上来的情绪。

三天前,晚餐的时候,邓布利多向全校宣布,风靡魔法界的【巫师的主张】即将来到他们学校,所有学生都可以参与报名,最后将由委员会选出100名参与者。 


“安静,年轻人们。我相信听到这个消息在座的不少人都非常兴奋,事实上,如果我还跟你们一样年轻,说不定也会报名参加。但我还是要在这里提醒你们。这个活动,关乎勇气和爱。所以重点在于:必须是完全出于自愿的。特此提醒:在他人身上使用吐真剂将会受到非常严厉的惩罚。”
“报名的时间有三天,你可以向自己的级长,院长,或者,你不想被任何人提前知道,也可以直接来找我。报名的牛皮纸将由各年级级长发放下去。好了,用餐吧!” 


大厅瞬间变得非常嘈杂,不少学生开始尖叫,罗恩激动地拍起桌子。弗雷德和乔治在一旁大声宣布自己一定会成为100个参与者之一。
哈利有点不明所以的大声问道:“这是什么?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激动。” 


赫敏听到疑问立刻清了清嗓子,显然是不给任何人回答的机会:“这是一档专门在校未成年巫师举办的活动,被选中的人将可以在全校人面前大声宣告自己的想法,什么都可以,当然,邓布利多教授已经提醒了,前提是这是自愿的。”
这时不少人都转向了赫敏,认真听着她讲解,这让哈利好受了不少,他不是唯一一个一无所知的。
赫敏快速的讲着这个活动的各种缘由,和历史。“也有不少人称之为表白大会,毕竟青年巫师的一个重要事项就是恋爱,而且他们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恋爱了。”

听到这里哈利忍不住转头看向斯莱特林席,显眼的铂金色头发轻而易举的吸引了他的目光,可这头发的主人,德拉科·马尔福正在得意洋洋的和扎比尼说着什么,没工夫注意到他。
哈利悻悻的把头转回来,这时赫敏已经结束了这次的演讲:“没想到这次选在了霍格沃茨!”说到这里她的嗓音变得有点尖,脸上也透出了一丝红色,显然内心并不像表现出来的这么淡定。

在那之后,走到哪里都有人在讨论这件事,兴高采烈的计划着如果自己被选中要说点什么,学校的角落站满了脸色通红认真对着墙壁练习的年轻巫师。


哈利躺在床上,脑海中飘着赫敏说有人计划给马尔福表白的事儿,像是被烫着了一样无声的嘶了一声,马尔福有什么好的,任性,傲慢,骄纵,还有点蠢。想到这里他又忍不住深深叹了一口气,难道喜欢这样的马尔福的自己不更是蠢的无可救药吗。

哦是的,他终于可以坦然的面对自己喜欢马尔福这个事实。或许是因为这一年来小马尔福变了很多,不再莫名其妙的口出恶言,喊他“破特”或者“疤头”。而褪去恼人尖刺的德拉科,哈利不得不承认,还是非常迷人的,这其中卢修斯对他继承人多年的贵族教育显然起到了不少作用。不过说实话他还有点怀念过去和小马尔福吵架的日子,咳。

哈利这三天一直在犹豫,在全校人面前向德拉科告白,这实在是冒着非常大的风险,虽然在他率先休战的影响下,德拉科不再处处和他作对,某些情况下甚至谈得上友好。他们偶尔会共同打发一些时光,玩玩魁地奇,甚至还一起去过一次霍格莫德。
但依照对方喜怒无常的频率,告白被接受的几率基本低于海格不再迷恋奇怪的动物。“总比一声不吭就三振出局的好”哈利苦中作乐的想,就算马尔福拒绝了他又能怎么样呢。毕竟是他当年先拒绝马尔福让他在众人面前丢脸的,虽然跟现在情况不同,但这也算是他自作自受。

想到这里,他不再犹豫,掏出活点地图,低声说:“我庄严宣布不干好事。”发现邓布利多正呆在办公室。立刻起身披上隐身衣,在胖夫人嗔怪的眼神中出了寝室,向邓布利多的办公室走去。


“蜂蜜布朗尼”

“晚上好,邓布利多教授,希望我没有打搅到您。”
“哦,哈利,是你。当然没有,我说过,你可以随时来找我。”邓布利多正坐在桌子后面阅读着什么东西,他听见声音抬起头,戴上眼镜,慈祥的看了过来:“不过介于现在已经很晚了,我得假设,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哈利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热,不过房间的灯光还算昏暗,他希望教授没发现这点。

“教授,我想问问,之前那个活动。现在还可以报名吗?尽管我知道可能有点晚了。”
邓布利多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合住书站起来,
“你很幸运,孩子,由于一些事情耽搁了,我还没能让猫头鹰把名单送回给他们。不过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知道你想向谁表达心意。”

“您怎么知道我是要....”哈利惊讶的喊了出来,与此同时他察觉到自己的脸更热了。
面前的教授眨了眨眼:“爱是很难隐藏的,哈利。我一直试图让你明白这点。”说完不再等哈利回话,递过来一张精致的牛皮纸,“既然如此,我想我们可以破一个无伤大雅的小例。来,拿着。”

哈利接过纸并慎重的在上边写下自己的名字。

“HARRY·POTTER”

盯着纸上的字,哈利没忍住问出了声:“教授,你觉得我会成功吗?”
“当然,哈利。当然”把名单塞进了信封里,邓布利多递给早已在旁等候的猫头鹰。“没人会拒绝你。”




--------------tbc-------------
先tb个c吧
不知道写的怎么样 就是想吃吃这个脑洞
非常不严谨
(但还是希望会有人喜欢啦)
应该会有下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