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th

【哈德】逃亡者之歌 (1)

· 战后
· 想看狗血就写了 慎重


-------------------------------

德拉科·马尔福和布雷斯·扎比尼回来了,这大概是战后平静无聊生活中最大的爆点。
他们两人的名字在这个月几乎牢牢挂在了报纸上,人们乐此不疲的讨论着一切可供讨论的。有时是在金融板块,两个斯莱特林衣着考究,矜持的扬着下巴。有时则是出现在八卦版面,扎比尼搂着马尔福细瘦的腰,凑在一起窃窃私语,扎比尼的嘴几乎都挨在了德拉科脸上。
“蛰伏许久再次复出,纯血家族继承人的回归是否预示着什么?”
“魔药新经济是否是一场谎言!让我们拭目以待!”
“马尔福与扎比尼当众行为亲密!”
“恋情?还是阴谋!”
······
哈利刚把报纸放在桌子上,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罗恩浑身滴水着嘟嘟囔囔的走了进来,
“哈利,今天真是糟糕透了,我恨这倒霉的天气!”一边甩掉湿漉漉的斗篷,一边说“你在干什么,啊——额————”
罗恩看到了扔在桌子上的报纸,里面的马尔福对着空气正假模假样的微笑着,“说真的,人们时候才能不再不正常的对这只白鼬抱有关注,” 他的声音变得有点奇怪的高昂,从以前开始每当他感到紧张时就会这样, “我都快得送报纸猫头鹰恐惧症了”

哈利有点想笑,如果不是因为他现在心情非常糟糕,他想自己肯定会笑的。他知道罗恩这是在试探他,实际上罗恩和德拉科早就不像过去还在学校时那样针锋相对了,当然,他们仍旧称不上是朋友,只是好像他们突然都决定对一切闭口不谈,好维持一种古怪的平衡。
哈利想这是因为他的关系。
他和德拉科在战时相爱了,除了罗恩和赫敏没人知道。那时候他们在紧张的战前准备中避开众人偷偷分享一切能够共处的时间,拥抱,疯狂亲吻,做爱,像火焰一样燃烧爱意,连偶然的对视都充满甜蜜的火花。

曾经一切都那么美好。然而战后,这一切开始变得艰难起来。战争的影响不容忽视的存在于每个人的生活里,尤其是对他们这些亲历者来说。
德拉科暴躁,易怒,变得比起前更加尖锐和刻薄,有时说出的话让哈利恨不得对他施个恶咒。与此同时他又更加脆弱,时常在半夜做噩梦,尖叫着醒来。哈利也是,多疑,愤怒,还有一点微不可查的惶恐几乎毁了他的生活。
随着几次忍无可忍的互相咆哮,沉默开始更多的降临在两人之间。

这种情况持续到到哈利告诉德拉科他们或许该分开来冷静冷静。
当时德拉科面无表情地听他说完,就直接幻影移形走了。哈利当时以为德拉科只是生气,毕竟他就是那样的性格,骄傲,自大。

然而一周之后哈利才开始真正意识到,德拉科消失了。音讯全无,了无踪迹,随便人们怎么形容这种情况,总之,从那天起他失去了一切关于德拉科的信息。
他发疯一样的寻找,却没有任何意义,德拉科也许是铁了心要从他的生活中消失掉。赫敏几次欲言又止,在某次他又喝得大醉之后,终于忍不住说:“哈利,你知道你说的就像是要分手。这不能怪他。”
哈利混沌不清的脑子里知道赫敏说的是对的,他表现的像个混蛋一样。他从未想过和德拉科分开,然而他却毁了一切。不,或许他就是个混蛋。



而现在,一年多过去了,德拉科·马尔福突然又再次高调的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在消失了这么久之后,他看上去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苍白,瘦削,神情冷淡,铂金色的头发柔软的搭在脸上。哦,这或许是唯一的小改变,终于不再固执的给自己的头发上抹满发胶,这让他看上去比实际年轻了很多。

哈利想见德拉科,想解释清楚之前发生这一切,而他也承认,他也想知道德拉科和扎比尼是怎么回事。

几天后,哈利得到确切的消息,德拉科每周都会和扎比尼去对角巷采购魔药原料,在锲而不舍的蹲守了三天之后,他终于见到了想见的人。

“德拉科!”
“波特,好久不见”被突然叫住的德拉科顿了一下,不自在的动了动脖子,随即就转过头露出哈利曾经熟悉的那种满含嘲讽的微笑,“有什么事吗?还是说魔法部现在有了新规定,前食死徒不得进入对角巷?”
“德拉科···”
“是马尔福,波特,相信我们并不是什么能够互称教名的关系。”

哈利尴尬的张了张嘴,站在一旁的扎比尼有点看不下去的说“德拉科,没必要这···”
“有没有必要是由我来决定的,扎比尼先生。我以为我们还有些魔药材料没有采购?”扎比尼无奈的摆了摆手,“好,好,我这就去,王子殿下。”

“德拉···,马尔福,很抱歉我是个混蛋,我那时不是,总之,我从来没想过要和你分开。”
从哈利开始道歉的时候德拉科就把头转到了一边,假装自己对旁边的一个黄铜坩埚充满了兴趣。
“没必要说这些,波特,都过去了。”
“怎么会过去!德拉科,我真的很抱歉,只是那时,你知道,我们的情况都很糟糕,我无暇自顾,也几乎伸不出手来救你。我以为我们分开来冷静一下对彼此都有好处,但我现在知道是我错了,德拉科。我不该那样说。我们应该一起面对这些问题。”他说的颠三倒四,急于想要把一切都表达清楚,反而什么都没能说出来。

“你或许是整个巫师界的救世主,”听到救他那里,德拉科终于把头转过来盯着他,面色平静,然而哈利却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看上去痛苦极了,他几乎忍不住要伸出手把德拉科搂进怀里,然而接下来的那句话却让他以为自己随之破碎开了,
“但你一直都是我的灾星,哈利波特。”



---------------------tbc-----------------
哈利还没意识到真正问题所在
说好的狗血 结果还是怪甜的
先开个头吧 看着写

评论(4)

热度(55)